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臺灣音響喇叭傳奇─浙平音響



浙平音響

負責人:陳岳鋒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4號2樓〈原西寧電子廣場2121室〉
電話:02-23116310
住家:02-89331154、02-23050656
行動:0918-880900

西寧商場之音響調音大師
打著50年專業的招牌,這位在西寧電子廣場以專業在網路上流傳的浙平音響老闆陳岳鋒先生,堪稱音響界的「老先覺」,對音響的鑑賞力極佳,如果你有問題去請教他,他絕對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如果您對聲音的要求越來越精準,買了高價的音響喇叭卻聽不到自己所期待的高音或低音,到浙平音響來準沒錯!不論是音箱訂作、喇叭修理或是卡拉OK套組銷售及環場音效規劃,在價格上及品質上都能給您前所未有的專業滿意度!常常老闆才剛把音箱喇叭裝修好,馬上就被客人買走,客人跟陳老闆的專業對談對旁人來說好像相聲表演一般的神奇,這樣的一位智囊人物即將開始他第三次的大搬遷,進駐光華新天地迎向新挑戰!

早在中華商場還沒有成立時陳岳鋒先生的父親陳花門先生就已經在老中華路成立了浙平音響,代代相傳的技術及經驗讓老顧客絡繹不絕,陳先生不但見證了中華商場、西寧商場及及將移入光華商場的三次大遷徙,了解市場商圈的勝衰起伏,與消費者研究討論音響居然也能營造出隔海跨代的感情來,親切的老闆娘開朗地訴說公公的顧客的第二代遠從日本越洋來尋覓音響「知音」的往事,在昂貴的交通費及語言隔閡背後是對於聲音品質堅持的同好,吸引外國人的豈是儉樸不算豪華的裝潢,這種認招牌不認名牌的內行肯定才是西寧商場存活的本領!

陳老闆笑著談道:「經驗是最好的老師,只可惜它的學費太貴。」老音響聲音反而美,加以音箱重製或維修可以不急著淘汰,老師傅細膩的音感可以了解音響問題在哪裡,也有很多人是在國外訂購舊喇叭,然後委託老闆製作音箱以節省費用,愈內行的愈會來請教,現代人重影音聲效,遇到真正重視音質對品質有要求的客人,老闆可是英雄惜英雄哩!在這樣同行聚集競爭激烈的商圈裡,能經營50年以上靠的是真本事,老客戶會回籠,新客層會被這樣的城市傳奇人物所吸引,未來浙平音響進駐光華新天地,愛好音響的朋友們要跟前輩取經就更便利了!